close
所有的室內裝修就快要到一個段落,
還需要較大筆的費用的就是窗簾了。

一開始窗簾這個部份是十分困擾著我,
和床墊一樣這個部份的資訊在網路不好找,
加上傢飾的設計規畫是十分不容易在平面照片上看出所以然的。

去窗簾店看估價時我也無法從店員的問話中準確的傳達我的想法,
或許我的想法也是模模糊糊的。

當然這樣的方式估出的價位就會有很大的變化。

第一家問我預算多少,我說3萬,結果出來6萬。@#@#%@

第二家選隆美,不過可能是快關門了,連估價都來不及。

結果最就回去哭鬧,不是,是打聽,結果找了我媽認識的窗簾店。

不知是否因為熟識,覺得態度友善,極有耐心及專業度也高。
不過最後我是因為她有在學素描等繪畫而決定給他做。
因為覺得交給有點學過一點藝術的人應該不會發生與期待相左太多的狀況吧...
(誠心的希望....)


以下就是配合現況及功能性的考量作出的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