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化
--------------------------------------------------
我已經認識s十年了,
十年是一段漫長的日子。

感覺由當初的濃烈轉而平淡如水,
化為生活中的一部份,
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日前因為出國進修的問題,
一直以為是希鬆平常的事,
加上入厝在即,雜事紛擾,
未及察覺事情的流動已經悄然生變,
而且是劇變。

以為和s一直是以長距離的狀態在維持著關係,
原以為這次的進修,
比服役的期程更短,
應也不至發生什麼變化。
但是s卻提醒,
我們並無超過一個月的分離經驗,
回想一下,
較久的經驗,
就是921震災去南投蓋組合屋,
最多也才月餘。

駑鈍及遲緩的我未悉心察覺的變化,
讓事情產生很大的反彈,
也讓我明白,
s對我的重要性,
她是我想一起過未來日子的不二人選。

生命中的美好的人及事,
常常是須要時間的流動洗滌才會浮現,
但對我來說有些事是早就知道的,就像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